跳至主要内容

海事处推出显示香港水域海图资讯的流动应用程式「eSeaGo」
******************************
  海事处今日(一月二日)宣布,已推出显示香港水域海图资讯的全新免费流动应用程式「eSeaGo」。
 
  「eSeaGo」用法简单方便,使用者可透过「eSeaGo」下载由海事处海道测量部提供的海图资讯,配合移动设备的定位功能,协助船只在香港水域行驶。此外,使用者亦可在离线模式下阅读相关数据。
 
  由于「eSeaGo」提供的海图是栅格图像,内容和信息不能替代纸海图或电子海图,因此不宜作为航行用途,亦不可替代任何由相关法例或法律规定下要求的导航设备。
 
  「eSeaGo」备有Android及iPhone版本,供市民透过Google Play及App Store免费下载。「eSeaGo」提供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和英文介面供选择,有关应用程式的其他功能,可浏览海事处海道测量部网页www.hydro.gov.hk/hk/eseago.php
 
  市民如对「eSeaGo」有任何查询,可电邮至hydro@mardep.gov.hk
 
2019年1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