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坐唔定空中舞蹈团明年二月演出《飞甩鸟毛》
********************
  来自爱尔兰的坐唔定空中舞蹈团明年二月来港演出《飞甩鸟毛》,节目适合两岁或以上观众欣赏。

  《飞甩鸟毛》是一个空中舞蹈演出。节目讲述两只小鸟刚刚走进新奇的世界,开始踏上奇妙的发现之旅,听着大自然的声音开始学飞。节目糅合杂技、空中舞蹈、现场音乐、轻柔的色调和触动心灵的声音,两只友好的小鸟探索着它们的羽毛世界。 

  坐唔定空中舞蹈团自一九九八年成立以来,为爱尔兰与世界各地的青年观众在室内、室外、起重机上表演,并作垂直舞蹈演出。艺团在过去二十年不断成长,孕育爱尔兰的空中舞蹈艺术,于二○○九年创办爱尔兰首个年度空中舞蹈节,并专注于专业艺术发展及与社区合作的独特企划。二○一三年荣获亚瑟‧吉尼斯项目基金襄助,得以在二○一五年成立爱尔兰首个空中舞蹈创作中心。

  节目详情如下:

二月十五日(星期五),下午三时及晚上七时三十分
二月十六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三十分、下午三时及晚上七时三十分
二月十七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及下午三时
葵青剧院黑盒剧场
票价:二百二十元

  每场演出长约三十五分钟,不设中场休息。儿童必须由父母或成人陪同入场。一人一票,幼童不论年龄须凭票入场。每场演出前四十五分钟均设面具手作活动,于葵青剧院排演室举行,欢迎持票观众参与。

  《飞甩鸟毛》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是「冬日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654.html
 
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