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到访荃湾区(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访荃湾区,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及需要,并与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和当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

  黄伟纶在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陪同下,首先到荃湾市中心,了解附近一带的最新发展,以及区议会对未来规划的意见及建议,包括探讨在政府用地以「一地多用」的多层发展模式,整合及提供更多政府及社区设施,以善用有限的土地资源等。

  他随后前往荃湾海滨长廊,听取计划在海旁进行的多项优化工程详情。

  结束行程前,黄伟纶与荃湾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和当区居民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中)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访荃湾区,了解荃湾市中心附近一带的最新发展。旁为发展局副局长廖振新(左)和荃湾区议员古扬邦(右)。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右二)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访荃湾区,了解荃湾海滨长廊进行的多项优化工程详情。陪同黄伟纶的是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左)和荃湾区议员古扬邦(右一)。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右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访荃湾区,与荃湾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和当区居民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旁为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右二)和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