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土地注册处(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探访土地注册处,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并与各职系同事见面,就他们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罗智光与土地注册处处长张美珠及部门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简介部门的各方面工作,包括土地注册和查册服务、为业主及承按银行提供的电子提示服务,以及部门的未来发展。

  罗智光随后参观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前线同事为市民所提供的查询、收契及查册服务。他欣悉客户服务中心在二○一七/一八年度共处理超过528 000份送交注册的土地文件。

  接着他向同事了解部门致力推行的电子服务,透过持续提升「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的功能,为公众人士提供更便捷的查册服务。他亦探访业权报告及业主立案法团组和查册服务支援小组的同事,了解他们的工作。

  最后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鼓励同事继续努力,为市民大众提供与时并进的优质服务。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二)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左三)陪同下,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到访土地注册处,与处长张美珠(左一)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到访土地注册处。图示罗智光(右一)参观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前线同事为市民所提供的收契服务。旁为土地注册处处长张美珠(左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到访土地注册处。图示罗智光(左一)在客户服务中心与前线同事交谈,了解她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到访土地注册处。图示罗智光(左)听取同事简介「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的网上土地纪录查阅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到访土地注册处。图示罗智光(中)浏览存放于客户服务中心的业主立案法团登记纪录。旁为土地注册处处长张美珠(左)。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一)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到访土地注册处,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