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林大辉博士为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校董会主席,任期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生效,为期三年。

  署理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欢迎林博士出任理大校董会主席。

  她说:「林博士一直致力于公共和社会服务,尤其为香港青少年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在专上教育方面,除理大校董会、理大顾问委员会外,他曾服务于香港浸会大学谘议会及职业训练局。自二○一六年一月起,他获委任为理大校董会副主席。他以远见卓识就大学的管理和战略发展提供真知灼见。我深信理大在林博士的带领下定能更上一层楼。」

  蔡若莲博士亦感谢即将卸任的理大校董会主席陈子政对理大所作的贡献。她说:「陈先生服务理大接近十年,在他担任校董会主席期间,理大秉承应用与研究并重的传统,并致力与世界各地建立合作网络,积极推动教育和科研发展。我们衷心感谢陈先生对高等教育的热诚投入及对理大的卓越领导。」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