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香港浸会大学校董会主席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陈镇仁博士为香港浸会大学(浸大)校董会主席,任期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生效,为期三年。

  署理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欢迎陈博士出任浸大校董会主席。

  她说:「陈博士一直致力于公共服务,特别在教育及人力资源领域。他曾担任职业训练局主席,青年教育、就业和培训专责小组主席,教育统筹委员会当然成员,以及香港公开大学校董会成员。凭借陈博士在公共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及对香港专上教育界的全面了解,我相信他必定能带领浸大在未来几年再创高峰。」

  蔡若莲博士亦感谢即将卸任的浸大校董会主席郑恩基对浸大所作的贡献。她说:「郑先生服务浸大二十年,在他担任校董会主席期间,浸大顺利进行了多项重要的工作,包括推行新学制和数项大型校园发展计划。郑先生向浸大作出无私贡献,深得校内校外人士尊崇。」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