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北角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十二月十日)下午在北角发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年龄介乎七十岁至八十三岁的两男两女死亡。

  下午约二时,一名六十二岁男子停泊一辆校巴在长康街近堡垒街。据报该辆校巴突然溜前并撞向他,校巴继续沿长康街溜前,撞向两辆的士,最后撞向熙和街一店铺。

  意外中,一名八十岁女途人现场被证实死亡,一名七十岁女途人送律敦治医院后证实死亡,两名分别七十七岁及八十三岁的男途人送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后证实死亡。

  另外,该名六十二岁校巴司机及年龄介乎二十二岁至八十九岁的六名男途人及四名女途人受伤,他们分别送往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及律敦治医院治理。

  港岛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发生经过或有任何相关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  六八○○或三六六○  六八三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3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