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在珠海会见传媒(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十日)在珠海出席粤港澳大湾区工商界合作交流会前会见传媒的发言:
 
行政长官:各位传媒朋友,对于今日下午大约二时在港岛北角发生了一宗严重车祸,导致两死十二伤,我感到非常难过。在此,我代表特区政府对死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亦希望伤者能够早日康复。伤者已经分别送到东区医院和律敦治医院,医管局的同事一定会为伤者提供最悉心的照顾,希望他们能够安然无恙,但最新消息我现时还未知道。在调查方面,当然警务处会彻底调查,所以现时我不可以评论这宗意外的发生,但无论如何,每一件严重的交通意外导致市民伤亡都不应该发生的,我在此呼吁作为驾驶者一定要很注意路面安全,他们要明白他们一时疏忽、一时贪快或是其他方面的不安全做法会影响很多生命,亦会影响很多家庭。特区政府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确保道路安全。多谢大家。
 
 
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