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局长到访荃湾区(附图)
**************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十二月十日)到访荃湾区,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并探访区内一所中学。

  杨润雄在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陪同下首先前往荃湾区议会,与主席钟伟平及区议员就教育及其他地区事务交换意见。

  他其后探访仁济医院林百欣中学,听取校方介绍学校的最新发展,并与老师及学生交流,了解学校在培育学生参与创新发明的计划及成果。

  过去三年,该校学生获取国际创意发明的奖项共161个,包括16个金奖、26个银奖、32个铜奖,以及87个特别奖。

  杨润雄欣悉该校鼓励学生走出课室学习,积极发展多元化学习活动、STEM(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教育及各类交流计划。

  他说:「由二○一九/二○学年起,我们计划每年拨款九亿元,向公营及直资学校发放全新及恒常的『全方位学习津贴』,让学校在人文学科、STEM教育、体艺、德育及公民教育等不同课程范畴,组织更多走出课室的体验学习活动。」

  「此外,我们亦会成立总额为25亿元的『学生活动支援基金』,支援有经济需要学生参与课堂以外的全方位学习活动。」

  杨润雄期望这些措施能为同学提供更多元的学习机会,拓宽他们的视野,促进全人发展。
 
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左三)今日(十二月十日)到访荃湾区议会,与主席钟伟平(右三)及区议员会面,就教育及其他地区事务交换意见。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右一)今日(十二月十日)参观在荃湾的仁济医院林百欣中学,与老师及学生交流,了解学校在培育学生参与创新发明的计划及成果。
荃湾区仁济医院林百欣中学的学生向今日(十二月十日)到访的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左三)展示他们的创意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