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律政司司长到访西贡区(附图)
**************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访西贡区,参观将军澳一所中学,并与区议员会面。

  在西贡区议会主席吴仕福和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的陪同下,郑若骅到访迦密主恩中学,听取教职员介绍学生参与「模拟法庭.公义教育计划」的情况。计划透过举办模拟法庭比赛和其他相关教育活动,促进中学生对香港司法制度、法治、公民责任的认识。

  郑若骅观看学生参与模拟法律程序,并和学生交谈。她鼓励学生继续积极参与各类活动,训练思考及提升沟通能力。

  郑若骅其后与西贡区议员会面,就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三)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访西贡区,并在西贡区议会主席吴仕福(左二)和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左一)陪同下到访迦密主恩中学,观看学生参与模拟法庭教育活动。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访迦密主恩中学。图示郑若骅(前排右五)与西贡区议会主席吴仕福(前排右四)、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前排右三)和该校师生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访迦密主恩中学。图示郑若骅(右三)和参与该校「模拟法庭.公义教育计划」的学生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三)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访西贡区,并与西贡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