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花展尚余速食摊位十二月十七日起接受以底价申请租用
************************
  二零一九年香港花卉展览(花展)设有五十五个商业摊位,当中五十四个已于十二月五日的公开竞投中租出,尚余一个速食摊位于十二月十七日(星期一)上午九时三十分起,以先到先得方式按底价出租。
 
  该速食摊位面积五米乘十米,租用价30,310元。该速食摊位的获许可人在许可期内须售卖三文治、烘制食品(如曲奇饼)和即食传统小食(如砵仔糕、茶果、芝麻卷、花生、糯米糍、杏仁饼等)。
 
  有意租用者必须年满十八岁或以上并根据《入境条例》(第115章)第2条被视为通常居于香港的人士,又或于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而有意租用的公司亦可授权代表租用该摊位,获公司授权代表在租用时必须出示以下文件:(i)公司的公司注册证明书及商业登记证;以及(ii)用以证明该代表获授权在租用中代表公司行事,并在租用摊位时代表公司签署特许协议的授权书。有意租用的市民或获公司授权代表必须亲自前往香港花卉展览秘书处办理手续,地址为沙田排头街一至三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总部十一楼。
 
  花展由康文署主办,于明年三月十五至二十四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为期十天。展览场地设有五十五个商业摊位,包括三十八个花卉及园务摊位、七个速食摊位、三个手工艺品摊位、两个饮料摊位、两个农产品摊位、两个摄影器材摊位及一个售书摊位。
 
  查询请致电2601 8260或浏览网页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19/commercial.html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