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音乐事务处青年和儿童合唱团送上悠扬乐韵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辖下的青年合唱团和儿童合唱团将于明年一月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举行「乐在其中」周年音乐会,为观众送上多首古今音乐巨匠的作品。
  
  在区雁珠博士、黎頴茵、邱文静和叶承丰的指挥及钢琴伴奏下,两队合唱团将献上不同地域的乐曲,包括挪威作曲家奕璐所写的《苔原》,让听众感受北欧高原的美景;著名阿根廷作曲家皮亚佐拉的经典之作《自由探戈》;美国作曲家韦特翰的《告知我父》,描写美国南北战争中一位军人的感人故事。
 
  其他精选典目包括孟德尔逊的《因祂已派遣祂的天使守护你》;汪达的《莫忧愁》及吉尔宾的《地球无限美》。
 
  音乐事务处青年合唱团于一九八○年成立,现有八十名团员,年龄由十五至二十五岁。除了经常在本地演出,合唱团亦曾赴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及奥地利演出。于「2016新加坡国际合唱节」中,合唱团勇夺同声合唱、混声合唱和宗教歌曲合唱组别金奖,更同时获得同声合唱和混声合唱组别冠军。
  
  于一九八一年成立的音乐事务处儿童合唱团,现有八十二名团员,年龄由八至十五岁。合唱团除了演唱中外歌曲外,更会首演一些崭新的合唱作品和参与小歌剧演出。
  
  音乐会门票分四十五元、五十五元及六十五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有关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七九六 一○○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或浏览:www.lcsd.gov.hk/musicoffice
 
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