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醒目驾驶巴士巡游2018圆满举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议会发出: 
 
  道路安全议会联同香港警务处西九龙总区交通部及香港交通安全队(西九龙总区)举办的「醒目驾驶巴士巡游2018」今日(十二月五日)晚上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C区顺利举行。
 
  主礼嘉宾包括道路安全议会道路安全宣传运动委员会主席马家慧、香港警务处西九龙交通部署理高级警司钟雄业、香港交通安全队西九龙总区指挥官林志伟、油尖旺道路安全运动统筹委员会主席罗少雄、深水埗区道路安全运动委员会主席黄锦财、九龙城区道路安全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钟子权及香港交通安全队西九龙总区宣传长官谢雪心。

  开幕仪式后,嘉宾乘开篷巴士到尖沙咀区内向市民派发道路安全单张,向大众宣传不药驾、不毒驾及不酒后驾驶的信息。会场并展出流动呼气测试中心和警察电单车。
 
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