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就香港女子在台湾遇害案件与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十二月四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局长,想问问就昨日台湾当局向香港方面发出遣送(疑犯)请求,其实已经是第四次,其实香港方面会如何处理呢?

保安局局长:特区政府是重视这件案件的,我们都留意到有关的报道。在香港,我们都知道有一件案件将会在法院审理,很快在今年底就会审理。在司法程序进行中,我对案件的细节不应该说太多。外地的司法管辖区若向特区政府作出任何请求,相关的部门都会认真按照香港的法律框架处理。

记者:但是台湾方面都说多次向你们发出请求,你们回覆也没有,其实决定会怎样?

保安局局长:我再说一次,案件的细节在这个阶段是不适合说太多,但是外地司法管辖区向我们提出的要求,我们会按照香港的法律框架去认真处理。
 
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