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主任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三日)下午在礼宾府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沈春耀会面,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等主要官员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欢迎沈春耀来港访问,并担任明日「国家宪法日」座谈会的主讲嘉宾。她指国家《宪法》与《基本法》共同构成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宪制基础,为国家对香港的基本方针政策,即「一国两制」、「港人治港」和高度自治提供了法理基础,是香港繁荣稳定的基石。她说特区政府会继续致力透过研讨会、展览、电子媒介宣传及学校探访等增强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对国家《宪法》的认识,并持续进行推广《基本法》的工作。
 
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十二月三日)下午在礼宾府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沈春耀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