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衣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上午在青衣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三名男子及两名女子死亡,二十五名男子及七名女子受伤。

  上午约四时五十四分,一名六十二岁男子驾驶旅游巴沿长青公路往香港国际机场方向行驶,当驶至近青衣西北交汇处,据报从后撞向一辆因坏车而停于路上的的士,旅游巴其后失控再撞向路中石壆。

     意外中,旅游巴上两名分别三十岁及五十岁男乘客和一名五十八岁女乘客于现场被证实死亡。五十九岁的士男司机和一名四十七岁旅游巴女乘客则分别昏迷被送往玛嘉烈医院和仁济医院救治,其后被证实死亡。此外,旅游巴上二十四名男子和七名女子以及的士上一名男子在意外中受伤,他们分别被送往仁济医院、明爱医院、玛嘉烈医院和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新界南总区交通意外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任何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一三○○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