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单位2018」搅珠结果(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居屋)单位2018」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进行公开搅珠。搅珠仪式由房委会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主席黄远辉主持。
 
  今期推售三个新居屋发展项目,即长沙湾凯乐苑、启德启朗苑及东涌裕泰苑共4 431个单位,单位实用面积由25.8至58.6平方米不等。单位平均售价按评定市值折减48%后,三个新居屋发展项目单位的售价介乎约118万元至468万元之间,平均售价为268万元。
 
  房委会于三月/四月及十月的两个申请期内先后共接获约27万2千份申请表,其中白表约23万6千份及绿表约3万6千份。今天进行的公开搅珠会决定申请者按其申请编号最后两个数字而订出的先后次序。房委会会根据搅珠结果,以电脑随机排列各申请类别内所有申请者的次序,依次邀请白表申请者于指定期限内提交证明文件作详细审核,以确定他们是否符合申请资格及其最终的优先次序。随后,房委会亦分批发信邀请合资格申请者于二○一九年二月底开始前往乐富的居屋销售小组选购单位。
 
  在选楼期开始前七天,房委会会把载有发展项目详情的售楼说明书和价单存放在乐富房委会客务中心,供公众和准买家索阅。此外,售楼说明书和价单的电子版本亦会上载到发展项目的指定互联网网站。
 
  三个新建居屋发展项目的虚拟示范单位短片现可在房委会/房屋署的网站观看。此外,在选楼期开始前七天起直至选楼期结束期间,房委会会在客务中心播放这些短片和展示三个新建发展项目的建筑模型,室内间格模型及展板供公众人士参观。
 
  今次搅珠结果已上载于房委会/房屋署的专用网页(hos.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hos2018/tc/ballot.html)。各申请类别经电脑按搅珠结果随机排列的次序,则会于明日(十一月三十日)起上载该网页,及展示于乐富房委会客务中心、房委会的屋邨办事处及租约事务管理处、香港房屋协会的屋邨办事处、民政事务总署辖下各民政谘询中心,及深水埗房屋事务询问处。申请者亦可致电房委会销售热线2712 8000查询。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3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房屋委员会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主席黄远辉(左)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房屋署助理署长(房屋资助)许炳照陪同下,主持「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单位2018」的电脑搅珠仪式,以决定申请人持有的申请编号最后两个数字的先后次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