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儿童剧场《呼噜噜风踪奇遇》带观众体验沙漠之风
**********************
  西班牙的布丁批剧团明年一月来港演出得奖作品《呼噜噜风踪奇遇》。表演二○一六年荣获西班牙莱里达戏偶节「最佳儿童节目」及二○一七年西班牙希杭欧洲儿童剧场博览「最佳儿童节目」。

  《呼噜噜风踪奇遇》是一个专为二至五岁儿童创作的剧场。噜噜是一股来自亚洲的风,炎热而干燥,常于夏季下午时分出现。演出将以诗意的方式带领观众探索这股风的活动,包括移动沙漠上的沙丘、吹干湿地和海洋、令船只搁浅在沙岸等。表演者将与观众一同置身道具船上,听着触发想像的音乐及细察埋藏的物件,配合如诗如画的视觉效果,享受不一样的沙漠体验。
 
     布丁批剧团是来自西班牙巴塞隆拿的剧团,由演员塞吉.奥斯创立。在他的领导下,剧团致力制作与众不同的作品,务求为每一出剧作创造独一无二而真实的世界,并让观众亲身参与故事情节。剧团亦将不同剧种糅合,展现强烈而丰富的视觉效果,别具特色。
 
  节目详情如下:
 
一月四日(星期五),下午二时三十分及晚上七时三十分
一月五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下午二时三十分、下午四时三十分及晚上七时三十分
一月六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时及下午二时三十分
香港文化中心剧场
票价:二百四十元
 
  《呼噜噜风踪奇遇》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是「冬日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648.html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