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工务小组委员会参观启德发展计划区域供冷系统设施(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继立法会工务小组委员会(小组委员会)本月初通过拨款建议以进行启德发展计划区域供冷系统(区域供冷系统)第III期的余下工程,小组委员会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参观区域供冷系统设施,以视察其运作情况。

  委员首先到访区域供冷系统北厂,听取有关区域供冷系统运作情况的简介和余下建造工程的最新进展。委员接着在环境局及机电工程署的代表陪同下,参观区域供冷系统北厂地库的控制室、制冷机组及其他设备。委员其后前往位于启德发展区的圣公会圣十架小学,参观该校的区域供冷系统支站。

  参与是次参观活动的议员包括小组委员会主席卢伟国、委员朱凯廸、何启明和范国威。
 
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工务小组委员会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参观启德发展计划区域供冷系统设施。图示(左三至左七)立法会议员何启明和卢伟国、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以及立法会议员朱凯廸和范国威。
立法会工务小组委员会委员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听取机电工程署代表简介启德发展计划区域供冷系统的运作情况。
立法会工务小组委员会委员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参观启德发展计划区域供冷系统北厂的控制室。
立法会工务小组委员会委员参观圣公会圣十架小学的启德发展计划区域供冷系统支站,并与该校校长陈颂康(左五)及学生大使(左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