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海盈邨入伙(附图)
************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一直致力为有住屋需要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可负担的公共租住房屋。最新落成的海盈邨,位于长沙湾荔盈街,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开始入伙,为约3 400人提供居所。
 
  海盈邨共有两座非标准型住宅大楼,名为盈辉楼及盈昌楼,分别楼高三十三及四十层,合共提供1 319个出租公屋单位。单位类型多样化,包括一至二人单位、二至三人单位、一睡房单位及两睡房单位,面积最小为约14平方米,最大为约37平方米,每月租金由1,210元至3,201元不等。
 
  房委会发言人说:「部分单位设有减音窗及隔声鳍,以减低道路交通声音对住户的影响。」
       
  发言人补充:「海盈邨内设有休憩花园、儿童游乐场、成人及长者健身场、乒乓球桌等,为居民提供休闲好去处。」
 
  零售设施方面,屋邨设有超级市场、餐厅及便利店等,亦有诊所,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此外,为方便居民往来,屋邨建有有盖行人通道,连接住宅大楼及商铺。
 
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房屋委员会位于九龙长沙湾的新屋邨——海盈邨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开始入伙。邨内两座大楼名为盈辉楼及盈昌楼,分别楼高三十三及四十层。
香港房屋委员会位于九龙长沙湾的新屋邨——海盈邨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开始入伙,提供1 319个出租公屋单位为约3 400居民提供住所。图示居民出席入伙讲座。
香港房屋委员会位于九龙长沙湾的新屋邨——海盈邨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开始入伙。图示居民领取单位锁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