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8内地高等教育展将于十二月一至二日举行
***********************
  由国家教育部和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内地高等教育展」将于十二月一至二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有意赴内地升学的学生介绍「二○一九年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免试收生计划)的安排和参与院校及其学科的资讯。
 
  参加免试收生计划的内地高等院校有110所,当中108所会透过展览摊位和院校简介会,介绍其院校及学科资讯、收生要求、名额及学习费用等。此外,国家教育部代表将讲解赴内地升学的收生程序及安排。
 
  场内还会举行多场专科专题分享会,由院校代表介绍内地专科课程特色和修读相关专科的就业前景、内地高等院校毕业的香港学生讲述他们赴内地升学的经验,以及教育界及商界代表向参观人士介绍学生在内地院校毕业后的就业前景。
 
  教育局和学友社联合编制了《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指南》,提供有关免试收生计划及内地升学的全面资讯,指南将于展览期间在会场免费派发。
 
  教育展将于十二月一日(星期六)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及十二月二日(星期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免费入场。
 
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