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视察大坑西邨(附图)
***************
下槁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视察石硖尾大坑西邨,跟进一宗有关大坑西邨重建事宜的个案。
 
  大坑西邨是一个私营出租屋邨,由非牟利团体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兴建和管理。该公司正筹划分阶段重建屋邨。
 
  在运输及房屋局、规划署、地政总署和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的代表陪同下,议员探访了大坑西邨住户,了解重建计划对住户的影响,以及他们的需要。议员亦视察了邨内一个空置单位,了解单位状况。
 
  参与是次实地视察的议员包括涂谨申(召集人),梁美芬、张超雄、黄碧云、尹兆坚和郑泳舜。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视察石硖尾大坑西邨,跟进一宗有关大坑西邨重建事宜的个案。图示(右起)尹兆坚、郑泳舜、涂谨申、梁美芬、黄碧云和张超雄。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视察石硖尾大坑西邨,跟进一宗有关大坑西邨重建事宜的个案。图示议员探访大坑西邨住户,了解重建计划对他们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