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调整对土耳其安卡拉及伊斯坦布尔的外游警示级别至黄色
******************************
  鉴于土耳其的最新情况,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调整对土耳其安卡拉及伊斯坦布尔的外游警示级别由红色至黄色。
   
  政府发言人表示:「计划前赴或已在土耳其包括安卡拉及伊斯坦布尔的港人应留意当地情况,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地方并加紧留意当地政府的公布。港人如非必要,应避免前赴东南部省份,即巴特曼、宾格尔、比特利斯、廸亚巴克尔、加济安泰普、哈卡里、哈塔伊、基利斯、马尔丁、尚勒乌尔法、锡尔特、舍尔纳克、通杰利和凡城。」

  保安局会密切留意当地情况,如有需要,会透过媒体、保安局流动应用程式及外游警示网页发布当地最新情况,网址为:www.sb.gov.hk/chi/ota

  在当地的港人,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24小时求助热线(852)1868或与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联络(领事保护协助电话:(90)5388215530)。

  市民前往外地时,可使用入境处的「外游提示登记服务」(www.gov.hk/roti)登记外游行程及联络方法,让入境处在有需要时透过适当途径,包括流动电话短讯,适时向他们发放实用资料。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