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在希腊和西班牙学校职业资讯日接触国际人才(附图)
**********************************
  政府一直致力吸引海外人才来港发展,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本月在西班牙和希腊大学举办讲座向欧洲学生和毕业生推广。

  在十一月二十日,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到访希腊最具规模的大学--塞萨洛尼基亚里士多德大学,并参与职业资讯日。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助理代表詹锦秋向当地学生介绍香港为国际学生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学习和就业机会,并鼓励学生深入了解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高等教育院校提供的学习机会和各种计划。詹锦秋亦向他们介绍香港推动人才入境的最新发展和政策,包括今年八月推出的香港人才清单,以及其入境便利措施。在访问希腊期间,詹锦秋亦会见其他希腊大学和创新机构代表,探讨可能合作的领域。

  本月较早时,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许泽森于十一月八日(巴塞罗那时间)到访西班牙巴塞罗那,在庞培法布拉大学举办多场推介会。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019,庞培法布拉大学是在欧洲名列前60位之内的大学,亦是全球临床、临床前和健康领域中150间最佳大学之一。许泽森向学生介绍研究生在香港的学习和工作机会,以及各种人才入境计划,并推介香港作为活力之都是适宜海外人才长远发展的地方。在访问西班牙期间,许泽森亦主持巴塞罗那Casa Asia Film Festival的香港酒会,介绍香港的创意及电影业,以及创意及电影界人才在香港发展的机会。

  在上述希腊和西班牙大学职业资讯日,学生获派发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人才入境计划、人才清单和香港高等教育机构的研究生课程小册子及其他刊物。
 
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在希腊和西班牙大学的升学就业资讯日,举办讲座吸引海外人才来港。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助理代表詹锦秋于十一月二十日(塞萨洛尼基时间)在希腊塞萨洛尼基亚里士多德大学的升学就业资讯日发言。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代表许泽森于十一月八日(巴塞罗那时间)在巴塞罗那的庞培法布拉大学向学生介绍在香港工作及进修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