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到访湾仔区(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下午到访湾仔区,参观区内分别为退休人士和伊斯兰教徒而设的活动中心和宗教场所,并与区议员会面。

  聂德权首先到访一家由非政府机构为准退休和已退休人士开设的活动中心「创龄.乐汇」。中心透过举办多元化的训练课程、义工活动和外地生活体验等,让参加者在退休后能继续扩阔视野,保持自信和良好的社交生活。

  在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聂德权参观不同训练班的上课情况,并与学员交流,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和参与课程的得着。

  聂德权随后参观爱群清真寺暨林士德伊斯兰中心。该中心是港岛区为穆斯林而设的主要宗教和活动场所。除礼拜殿外,还设有食堂、图书馆等设施,亦是香港伊斯兰联会和香港伊斯兰青年协会的会址。

  聂德权欣悉香港伊斯兰联会一直为在港的穆斯林和非穆斯林提供服务,如举办伊斯兰教育班、阿拉伯班、青少年学习小组、户外活动、探望护老院等。

  他说:「香港是一个多元、包容的社会,无论信奉甚么宗教、属于甚么种族,均能在香港享有平等机会。特区政府亦一直透过宣传教育、行政手段以及法律规范,致力在社会建立互相尊重和包容共融的文化和价值观,促进不同群体的平等机会。」

  聂德权其后在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陪同下,与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和区议员会面,就地区和社会事务交换意见。
 
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二)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下午到访湾仔区一间服务退休人士的活动中心,与参加手偶班的学员交谈,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和参与活动的得着。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下午到访湾仔区一间服务退休人士的活动中心,参观跳舞班的上课情况。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到访湾仔区的爱群清真寺暨林士德伊斯兰中心,参观中心内的食堂设施。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参观湾仔区的爱群清真寺暨林士德伊斯兰中心内的礼拜殿。图示聂德权(左三)聆听香港伊斯兰联会干事介绍中心设施和活动。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到访湾仔区,与湾仔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和社会事务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