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率领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转往杭州考察(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率领特区政府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在北京完成研修和访问后,今早(十一月二十二日)转往杭州考察,了解当地在推动创新科技及智慧城市发展的经验。

  访问团抵达杭州后首先前往市民之家,参观浙江省政府的「最多跑一次」项目,了解省政府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访问团亦分别与浙江省领导及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官员见面交流。

  访问团明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将会参观阿里巴巴集团、香港大学浙江科学技术研究院以及白牛村,了解当地创新科技及电子商务的发展。

  访问团十一月二十四日结束行程返回香港。
 
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率领特区政府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在北京完成研修和访问后,今早(十一月二十二日)转往杭州考察。图示罗智光(中)及访问团成员到访市民之家参观浙江省政府的「最多跑一次」项目。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率领特区政府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在北京完成研修和访问后,今早(十一月二十二日)转往杭州考察。图示罗智光(左四)及访问团成员与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官员见面交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率领特区政府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在北京完成研修和访问后,今早(十一月二十二日)转往杭州考察。图示罗智光(左)拜会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率领特区政府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在北京完成研修和访问后,今早(十一月二十二日)转往杭州考察。图示罗智光(左中)及访问团成员拜会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右中)。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率领特区政府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在北京完成研修和访问后,今早(十一月二十二日)转往杭州考察。图示罗智光(前排左)及访问团成员到访市民之家参观浙江省政府的「最多跑一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