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基金批出二十六个环保教育和社区参与项目
*********************
  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环保基金)秘书处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表示,环保教育和社区参与项目审批小组于二○一八/一九年度首轮申请共批出26个项目,总金额约为1,400万元。

  环保教育和社区参与项目为本港非牟利机构提供拨款举办环保项目,提升市民的环保意识和知识,推动他们作出行为改变保育环境。除一般主题外,二○一八/一九年度首轮申请批出的项目亦包括清洁海岸、气候变化及生物多样性等特定主题,26个获资助项目的详情已上载至环保教育和社区参与项目网页eeca.ecc.org.hk/tc_chi/projects/list_detail2018.html

  环保教育和社区参与项目二○一九/二○年度首轮申请暂定于明年首季开始,有意參与的本港非牟利团体请留意环保教育和社区参与项目网站(eeca.ecc.org.hk/tc_chi/index.html)的公布。
 
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