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恩•克雷加剧团演出幼儿剧场《枕头梦剧场》
********************
  来自罗马尼亚的恩•克雷加剧团将于十二月及一月来港演出《枕头梦剧场》,该节目是专为一至三岁幼儿创作的跨媒体剧场。
 
  《枕头梦剧场》讲述两位不想睡觉的小朋友,用枕头将睡房变成冰凉的潜水艇舱、海底世界、热气球及色彩斑斓的小山丘。抱住枕头不一定要睡觉,只需发挥想像力,枕头也可以变得很有趣。节目结束后,观众可留步与艺人一起玩游戏。
 
  恩•克雷加剧团致力为十二岁以下儿童制作节目以激发他们的想像力,发展其视觉和感观认知。艺团亦为教师、培训人员、家长和监护人推行教育、社区和文化计划,并每年于罗马尼亚举办国际儿童戏剧节《100、1,000、1,000,000个故事》。艺团自一九六四年成立以来,在欧洲屡获殊荣,广受观众赞誉。
 
  节目详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上七时三十分
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三十分、下午二时三十分及四时三十分
葵青剧院黑盒剧场
票价:二百二十元
 
十二月三十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四时三十分及晚上七时三十分
大埔文娱中心黑盒剧场
票价:二百元
 
二○一九年一月一日(星期二),下午二时三十分及四时三十分
屯门大会堂文娱厅
票价:二百元
                                                                           
  《枕头梦剧场》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是「冬日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653.html
 
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