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广东省委书记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日)上午在礼宾府与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会面,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热烈欢迎自去年上任广东省委书记后首次访港的李希,以及由他率领、成员包括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的代表团。她感谢对方自上任以来一直支持特区政府各方面的工作,特别是为香港青年人提供更多在广东省交流、学习和创业的机会,并落实多项便利港人在内地生活的措施。她指今年是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而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的过程中作出贡献,其中与广东省关系最为密切,时至今日香港仍然是广东省最大外资来源地。展望未来,她表示香港会继续积极与广东省加强合作,特别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方面,香港与广东可以优势互补,共同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创新科技中心,双方亦可安排更多向海外共同推广大湾区优势的活动。
 
  林郑月娥在会面后宴请李希及其他代表团成员。
 
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今日(十一月二十日)上午在礼宾府与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右)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日)上午在礼宾府与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会面。图示(右起)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政务司司长张建宗、林郑月娥、李希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