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IFFO与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Akash Deep教授合作主办基建融资工作坊(附图)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基建融资促进办公室(IFFO)十一月十九和二十日主办基建融资工作坊。工作坊由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Akash Deep教授主讲,接近40名IFFO的合作伙伴和活跃于基建融资领域公司的高级行政人员参加。
   
  工作坊利用在新兴和发达市场的真实案例,探讨如何利用不同的融资结构以及风险缓解和企业管治措施改善基建项目的融资条件。工作坊亦讨论了在公私营伙伴合作中,如何处理各持份者之间的复杂关系。
   
  工作坊参与者来自项目发展及运营机构、商业和政策银行、投资者和资产管理公司、专业服务公司及公营机构等。
   
  金管局副总裁兼IFFO主任余伟文说:「IFFO很高兴能在提升业界技能方面与Akash Deep教授再度合作。通过举办此类工作坊,IFFO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就新兴市场基建项目,收窄公私营持份者的期望分歧,并改善相关项目的融资条件。」
 
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金融管理局基建融资促进办公室十一月十九和二十日主办基建融资工作坊,接近40名在基建项目融资及谘询范畴具丰富经验的高级行政人员参与。
香港金融管理局基建融资促进办公室十一月十九和二十日主办基建融资工作坊,由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Akash Deep教授主讲。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基建融资促进办公室(IFFO)十一月十九和二十日主办基建融资工作坊。图示金管局副总裁兼IFFO主任余伟文于工作坊上致欢迎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