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率领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在北京研修和访问(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率领特区政府十一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在北京研修和访问,以加深了解国家的重要政策及未来发展,以及促进两地官员的工作联系及交流。

  访问团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在国家行政学院参加研修课程,并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成员亦拜访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办),与港澳办主任张晓明会面。

  访问团明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北京继续研修及访问行程。
 
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2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率领特区政府十一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在北京研修和访问。访问团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图示(左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创意产业)梁卓文、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唐智强、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食物)容伟雄、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张琼瑶、罗智光、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常任秘书长邓忍光、海事处处长郑美施、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发展局常任秘书长(规划及地政)甯汉豪、教育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和社会福利署署长叶文娟。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率领特区政府十一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在北京研修和访问。图示罗智光(右六)与访问团成员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率领特区政府十一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在北京研修和访问。图示罗智光(左)与访问团成员今日(十一月二十日)拜访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办),与港澳办主任张晓明(右)会面。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率领特区政府十一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在北京研修和访问。图示罗智光(右三)与访问团成员今日(十一月二十日)拜访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办),与港澳办主任张晓明(右二)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