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视察东涌迎东邨(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前往东涌实地视察,跟进一宗有关迎东邨社区配套及屋邨管理的个案。

  迎东邨于今年三月开始入伙,共有四座住宅楼宇,提供3 580个出租公屋单位。在房屋署、运输署、土木工程拓展署、水务署、社会福利署、民政事务总署和食物环境卫生署的代表陪同下,议员视察迎东邨的停车场和巴士站等公共设施,以了解迎东邨现有的社区配套,以及居民对屋邨管理和卫生情况的关注。

  实地视察结束后,议员与政府当局的代表于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个案会议,以跟进此个案。

  参与是次实地视察的议员包括尹兆坚(召集人)、梁耀忠、田北辰和朱凯廸。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前往东涌迎东邨实地视察。图示(左起)立法会议员朱凯廸、尹兆坚、梁耀忠和田北辰视察迎东邨。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一月十九日)视察迎东邨的公共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