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举办「投资大湾区税务须知」研讨会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SUCCESS)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四)举办「投资大湾区税务须知」研讨会。

  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吸引不少香港企业在当地投资经商,而税务是过程中非常重要的考虑。继九月四日举办的「投资内地税务须知」研讨会后,SUCCESS再次邀请必思谘询有限公司及必思培训有限公司董事张少云讲解在投资大湾区过程中,于税务上的常见误解和实况,以及适当的应对方法。

  研讨会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港铁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讲厅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查阅研讨会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有意参加者可于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三)或之前向SUCCESS登记。

  如有查询,请电3403 6111。
 
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