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及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为现职的士司机推出提升服务质素网上课程
********************************
  运输署及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今日(十一月十六日)推出提升现职的士司机服务质素的网上课程,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以提升顾客服务技巧。

  课程内容以短片形式拍摄,共分为五个单元,教授的士司机有关与乘客的沟通技巧及建立人际关系、处理与乘客的冲突、的士司机的顾客服务基本技巧、的士车主/打理人与司机之间的关系和无障碍设施及知识。

  首三个单元的课程已上载至运输署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的网页,以及运输署YouTube频道,供现职的士司机随时浏览学习及免费下载;而余下的单元则会于本年年底前陆续推出。

  为鼓励的士司机积极参与培训课程,他们在修毕网上课程后,可免费预约参加由运输署安排的考试。考试及格者可获由运输署及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颁发证明书,以兹嘉许。有关考试报名的详情,将会于本年十二月下旬于运输署及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网页公布。
 
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