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传统鼓乐结合动感舞步展现韩国国乐
****************
  来自韩国的踢高鼓乐团十二月来港演出,献上和艾图巴斯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激鼓》。
 
  《激鼓》由一班青年鼓手以新颖手法演奏不同类型的韩国敲击乐器,包括大鼓、杖鼓、律鼓及其他传统鼓乐,糅合动感舞步,为传统音乐注入刺激及充满活力的新能量。
 
  踢高鼓乐团于二○○五年在韩国成立,是一群年轻艺术家组成的韩国传统乐团。鉴于「国乐」当时在韩国不太受青年人欢迎,遂创立乐团以保留及发展韩国传统音乐,吸引年轻一代对「国乐」的关注。《激鼓》曾于德国、西班牙、美国、澳洲和南非等国家演出,更两度参与爱丁堡艺穗节,大受欢迎。艺团亦曾参与拍摄二○一八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宣传片。
 
  节目详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上七时三十分
屯门大会堂演奏厅
票价:一百五十元、一百八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四十元
                                                                            
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三十分
荃湾大会堂演奏厅
票价:一百五十元、二百元、二百四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激鼓》是「冬日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638.html
 
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