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高龄就业新里程招聘会提供约四千二百个空缺
*********************
  劳工处于十一月十五及十六日在西九龙中心举行大型招聘会。

  是次招聘会以「中高龄就业新里程」为主题,旨在促进中年及年长求职人士的就业机会。招聘会共有四十四间机构参加,主要来自零售、物业管理、运输及饮食等行业,合共提供约四千二百个适合中年及年长求职人士的职位空缺。参加机构将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
   
  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文员、园艺组长、图书馆助理、体育及康乐服务员、病人服务助理、收派员、店务员、保安员、司机、厨师、侍应及技术员。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七十七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九千元至一万八千元,其余百分之二十三为兼职空缺,工作时间较为灵活。超过百分之九十九职位空缺的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约百分之七十二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他们亦可在劳工处的柜位查询该处提供的就业计划及服务。
   
  招聘会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深水埗钦州街37K号西九龙中心1楼大堂(近港铁深水埗站C1出口)举行,费用全免。
 
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9时5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