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邀请葵青区地区康健中心监察及评估研究意向书
***************************
  食物及卫生局今日(十一月十二日)邀请有兴趣公司或机构就葵青区地区康健中心监察及评估研究递交意向书。

  首个地区康健中心在葵青区设立,约于二○一九年第三季开始提供以地区为本的基层医疗服务,目的是提升市民对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自我管理健康的能力。

  为了评估地区康健中心的各项目标的实现程度及整体表现,食物及卫生局拟就葵青区地区康健中心进行监察及评估研究。征求意向书旨在了解市场对有关研究的兴趣,并不涉筛选的程序。

  有兴趣公司或机构可于食物及卫生局网页(www.fhb.gov.hk/cn/tender/181112_ktdhc_eoi_study)下载意向书文件及指定表格,或于办公时间(除公众假期外,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六时)联络食物及卫生局职员,以便安排索取文件。

  所有递交文件须放在一个密封的信封内,信封清楚标明「葵青区地区康健中心监察及评估研究意向书」,并必须在二○一八年十二月七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或之前送达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十九楼食物及卫生局卫生科第五组。逾期递交的意向书概不受理。

  此外,有兴趣递交意向书的公司或机构可派代表出席于十一月十九日(星期一)下午四时三十分在添马政府总部举行的简介会。简介会详情及登记办法请参阅意向书文件。

  如有查询,请致电3509 7969或3509 7905。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2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