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赴巴布亚新畿内亚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会议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将于十一月十五日晚上前赴巴布亚新畿内亚,出席在莫尔兹比港举行的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二○一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及相关会议。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将会随行出席部分会议。
 
  今年亚太经合组织以「把握包容性机遇,拥抱数码化未来」为主题,集中讨论亚太经合组织如何迎接数码年代的新挑战,当中三大重点工作是提升互联互通、深化区域经济融合;促进可持续和包容性增长;以及通过结构性改革加强包容性增长。
 
  在出席十一月十八日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经济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前,林郑月娥会在十一月十七日出席世界女性领袖圆桌会议、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的讨论环节、亚太经合组织商贸谘询理事会成员对话、太平洋岛国领导人非正式对话,以及会议主办方为与会领袖所设的欢迎晚宴。
 
  林郑月娥将于十一月十九日离开巴布亚新畿内亚,翌日抵港。在她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