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政府飞行服务队(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到访政府飞行服务队(飞行服务队),与部门管理层和各职系同事见面,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
 
  罗智光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首先与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机长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在空中搜救及飞行支援工作的最新情况和面对的挑战。
 
  随后罗智光参观飞机库,听取同事介绍行动所用的飞机及设备,并透过观看示范,了解同事如何按行动需要更换直升机装备。
 
  罗智光亦参观了飞行服务队新购置的H-175猎豹直升机。他欣悉新直升机拥有更高性能并配备先进仪器,随着新机队逐步投入服务,将更有效协助同事执行任务。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鼓励同事继续紧守岗位,为市民提供专业优秀的飞行支援服务。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到访政府飞行服务队。图示罗智光(中)登上挑战者605多用途喷射机,了解同事使用该机种所担当的任务。旁为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机长(右)。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到访政府飞行服务队。图示罗智光(右二)听取同事介绍在空中搜救及飞行支援的工作和面对的挑战。旁为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机长(左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到访政府飞行服务队。图示罗智光(右)参观政府飞行服务队新购置的H-175猎豹直升机。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到访政府飞行服务队。图示罗智光(左二)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旁为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机长(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