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列支敦士登富地银行开设香港代表办事处(附图)
**********************
  列支敦士登富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富地银行)今日(十一月九日)宣布,已在香港开设亚太区首间代表办事处,利用香港的国际金融优势,继续扩展集团的全球业务。
  
  富地银行是列支敦士登按税后利润计第四大的银行。截至二○一八年六月三十日,富地银行管理合共接近40亿美元的资产,为家族企业及高净值人士提供各类金融服务。服务范围包括资产管理和投资谘询服务、商业汇款、证券发行及基金投资。富地银行总监及香港代表办事处负责人傅立表示,设立香港办事处是为了促进集团的业务拓展,以及与香港及亚太区的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他说:「香港是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凭借完善的基建和专业的商用服务,在国际市场一直保持竞争力。此外,香港是著名的国际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来港发展,加上位处区内有利位置,邻近内地市场,有助我们把握区内的商机及发展潜力。」
  
  他补充:「香港代表办事处将成为接通亚洲与列支敦士登的门户,让两地实时互联互通,以便我们紧贴区内最新行业资讯,帮助集团扩展业务至区内其他市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金融监管制度稳健完善,并汇聚高教育水平的人才,资金自由流通,加上国家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及『一带一路』建设,有助提升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是富地银行这类国际企业拓展全球业务的理想据点。」
  
关于富地银行
 
  富地银行于一九九八年成立,是一家总部位于列支敦士登公国的持牌银行。公司为香港上市的奢侈品集团冠城钟表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集团持股百分之84.69)。富地银行专注提供资产管理和投资谘询、商业汇款、证券发行和投资基金服务,银行的团队由逾100名具备卓越实力和积极上进的专业人员组成。截至二○一八年六月三十日,富地银行管理合共接近40亿美元的资产。按税后利润计,富地银行在列支敦士登金融中心的15家银行中排名第四。了解详情,请浏览:www.bendura.li/en。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03176065524
 
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富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十一月九日)宣布在香港开设代表办事处。该行为列支敦士登按税后利润计第四大银行,香港代表处是其在亚太区的首个代表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