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八日)到访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通讯办),与管理层和各职系同事见面,亲身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关心的事宜。

  罗智光首先与通讯事务总监王天予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作为通讯事务管理局(通讯局)的执行部门和秘书处,在协助通讯局实施和执行规管广播业和电讯业服务相关法例上的工作。

  其后罗智光前往通讯办不同组别了解同事们的工作,包括管理广播牌照、调查无线电频率干扰的投诉、策划及指配无线电频谱进行频谱拍卖,以及有关第五代流动通讯服务的准备工作等。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勉励同事继续以专业实干精神,努力提供高质素的广播和电讯服务。
 
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中左)今日(十一月八日)到访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图示罗智光与通讯事务总监王天予(中右)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该署工作的最新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八日)到访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图示罗智光(右二)观看同事示范以辐射测量表检测非电离辐射。旁为通讯事务总监王天予(右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八日)到访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图示罗智光(左二)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八日)到访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图示罗智光(左一)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