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四川省委书记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七日)傍晚在礼宾府与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彭清华率团访港,出席第二届「川港澳合作周」一连串活动。她说今届「川港澳合作周」是自今年五月她在四川与对方一同主持「川港合作会议」第一次会议后,首项川港大型活动,以深化两地各领域的合作。她指「川港澳合作周」内容丰富,今早与对方出席了川港物流合作的推介会,很高兴见证两地政府签订深化物流通道建设框架协议,加强在交通建设、物流业务以及相关人才和技术等范畴的合作;明日上午亦会出席「川港澳合作周‧走进香港」经贸合作论坛和海洋公园「四川周2018」开幕典礼。她预祝「川港澳合作周」取得圆满成功。
 
  她说最近开通的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和稍后开通的莲塘/香园围新陆路口岸将为香港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整体未来发展提供新动力。她得悉四川省在新机场建设和陆海通道的基建发展,期望两地可利用各自的地理优势,开拓更多川港的合作,包括机场管理、空运物流、相关人才培训和电子商贸等。
 
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十一月七日)傍晚在礼宾府与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