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维园年宵摊位公开竞投次日结果
**************
  维多利亚公园二○一九年农历年宵市场摊位第二个竞投日于今日(十一月六日)顺利完成,共有八十六个乾货摊位及八个主题摊位经竞投后租出。
 
  食物环境卫生署发言人表示,今日的公开竞投由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在九龙荔枝角荔湾道十九号荔枝角政府合署礼堂举行,吸引约四百八十名市民到场。
 
  今日乾货摊位的成交价由一万四千二百三十元至八万元不等,平均竞投价为二万六千六百三十元。摊位的最高成交价为八万元,约为底价一万四千二百三十元的五点六倍。
 
  八个主题摊位的成交价由七万零七百元至七万六千五百元,平均竞投价为七万三千三百一十三元,摊位底价则为四万一千六百五十元。
 
  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其余一百九十六个乾货摊位,明日(十一月七日)及星期四(十一月八日)上午九时起在同一场地进行公开竞投。
 
  发言人提醒投得摊位人士,须遵守特许协议内所列的全部条款及规定,否则署方有权解除该特许协议,而获许可人须即时将摊位腾空。
 
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2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