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与湖北省博物馆签订合作意向书促进文化交流和合作(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署长李美嫦今日(十一月六日)与湖北省博物馆馆长方勤签订文化交流与合作意向书,加强双方的文化交流和合作,促进资源共享,达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未来五年,双方会加强展览上的交流和合作,发挥各自的文物资源优势;因应发展需要,促进馆员的交流合作和培训;及探讨为本地学生提供到湖北考察、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康文署一直与湖北省博物馆保持友好且紧密的合作关系,例如二○一一年曾合作举办「辛亥革命百周年展」,展出超过四百件珍贵展品,向观众呈现这段中国近代历史的重要篇章。
 
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与湖北省博物馆今日(十一月六日)签订文化交流与合作意向书,加强双方的文化交流和合作。图示康文署署长李美嫦(右)和湖北省博物馆馆长方勤在签署仪式上握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