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颁奖礼今日举行(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一月五日)出席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颁奖典礼,颁发嘉许状及奖章予180名人士,表扬他们致力推动社区建设和融合、社会服务、关怀弱势社群、青少年发展事务及大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和贡献。

  刘江华并嘉许24家建筑公司和地区小型工程的合约承办商,表扬他们锐意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台风山竹袭港后,短时间内动用大型机器和技术工人义务协助清除和移走塌树和大型废物,热心协助社区尽快回复正常运作。

  刘江华致辞时感谢获嘉许人士和机构为社会无私奉献,并特别表扬超强台风山竹袭港后在各区义务协助善后工作的人士。

  他说:「他们自发清理所住地区街道上的垃圾和塌树,组织热心市民到沙滩、岸边、郊野公园、偏远离岛清除堆积的废物,帮助有需要的长者清理遭受台风破坏的家园,这份无私付出的精神令人敬佩。」

  刘江华又说各得奖者已为社会树立典范,并深信藉此嘉许计划,更多市民会身体力行关心社会,共同投入建设美好家园。

  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于二○○二年推出,目的是表扬在社区建设、社会服务、康体事务及文化艺术发展等范畴有杰出表现和贡献的人士。
 
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一月五日)在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2018年颁奖典礼致辞,感谢获嘉许人士和机构为社会无私奉献,并特别表扬超强台风山竹袭港后在各区义务协助善后工作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