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率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代表团赴深圳和北京
****************************
  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将率领代表团,于十一月十日至十二日访问深圳和北京。访问团成员来自社会各界,均为对国家改革开放和对香港有重要贡献的人士。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和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将会随团。

  代表团十一月十日到访深圳,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并会到前海参观与改革开放有关的展览和标志性地点。

  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日在北京期间,代表团将获国家领导人接见,并会出席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座谈会,回顾香港参与国家改革开放的历程,以及前瞻国家未来改革开放的发展重点和香港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角色。

  林郑月娥十一月十二日返港。在她离港期间,分别由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至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十一月十日由瑞士返抵香港为止)和张建宗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