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本周六及周日在铜锣湾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月三十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在铜锣湾举行的公众巡游,本周六及周日(十一月三日及四日)会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十一月三日(星期六)
----------

* 由晚上约七时三十分至十时,介乎兰芳道与启超道之间的一段恩平道及介乎恩平道与利园山道之间的一段启超道会封闭。在活动进行期间,警方可能会因应实际情况改道及调整封路措施。

十一月四日(星期日)
----------

* 由下午约二时十五分起,记利佐治街、介乎百德新街与告士打道之间的一段京士顿街(西行),以及介乎京士顿街与记利佐治街之间的一段百德新街会封闭。在活动进行期间,警方可能会因应实际情况改道及调整封路措施。

* 于封路期间,城巴第A11号线、新巴第2号线、隧巴第102、106和307号线,以及专线小巴第25号线会临时改道行走。各有关公共运输机构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安排。

* 位于糖街及百德新街的公共小型巴士站,以及位于百德新街之的士站,于道路封闭期间会暂停使用。

* 在封闭道路地区内的停车场会暂停使用,而在上述受影响地区违例停泊的车辆会被警方拖走而无须事先通知。

  运输署预计铜锣湾一带的交通将会显著挤塞。驾驶人士请尽量避免驾车前往受影响范围。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运输署亦呼吁市民如需前往该区,应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