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证监会程序覆检委员会发表周年报告
****************
  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程序覆检委员会(覆检委员会)今日(十月三十日)发表周年报告,概述覆检委员会在二零一七至一八年度的工作。

  二零一七至一八年度覆检委员会主席郑慕智博士说:「覆检委员会在二零一七至一八年度覆检了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六十宗已完成或结束的个案。覆检委员会向证监会提出一些意见及建议,相信有助证监会完善其程序或指引。」

  他续说:「我们感谢证监会的配合和支持,令覆检委员会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我们更要感谢证监会对覆检委员会建议的积极回应。」

  覆检委员会欢迎市场参与者和公众人士透过电邮(prp@fstb.gov.hk),就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
 
  周年报告全文已上载于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网页(www.fstb.gov.hk/fsb/chinese/topical/afsreport.htm)。
 
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