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主持二○一八年度勋衔颁授典礼 (附短片)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月二十七日)在香港礼宾府举行的二○一八年度勋衔颁授典礼上,颁授勋衔及奖状予出席的二百六十五名受勋人士。林郑月娥祝贺获颁授勋章和奬状的社会各界人士,并表扬他们在所属范畴出类拔萃的成就,以及为香港作出的贡献。

  受勋人士中,四人接受大紫荆勋章,八人接受金紫荆星章,十九人接受银紫荆星章,四人接受银英勇勋章,十一人接受纪律部队及廉政公署卓越奖章,三十九人接受铜紫荆星章,以及九人接受铜英勇勋章。

  此外,今日有四十三人接受纪律部队及廉政公署荣誉奖章,五十九人接受荣誉勋章,四十七人接受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以及二十二人接受行政长官公共服务奖状。

  二○一八年授勋名单已于今年七月一日(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807/01/P2018063000484.htm)公布。
 
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主持二○一八年度勋衔颁授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