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科技署回应传媒报道
***********
  就昨日(十月二十五日)传媒一则有关「科技人才入境计划」的报道,创新科技署发言人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回应如下:
 
  「科技人才入境计划」在今年六月推出至今,共批出142个配额。
 
  就创新科技署而言,该142个配额申请均能在收到全部所需资料及文件后,在目标的两星期内完成审批,平均约三个工作天便能批出配额。在入境事务处方面,至今已批出12宗签证/进入许可的申请,所有个案的审批工作,亦在目标的两星期内完成。
 
  报道中所提及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按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又称上海排名)最新公布的二○一六年排名,在工程/技术与计算机科学方面排行第九,属于「科技人才入境计划」所要求的具特别认受性大学,应该无须提交大量的证明文件。
 
  创新科技署和入境事务处会继续保持在目标时间内完成审批申请,便利科技业界和机构输入所需人才。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55分
即日新闻